close

昨晚与学生出去闲逛。。
是很闲很闲的逛
还有很闲很闲的聊
什么都聊
只要开心就好
没有目的地的走
有的也只不过陪那群搞怪的学生面试工作
没有什么要买的东西
但却买了电脑软件
没想过要吃什么东西。
却从麦当劳到选择在一“黑店”吃。
最后。。我还被“屈”了十多块的麦当劳雪糕
呜呜。。
我为我那壮烈牺牲的钞票默哀一秒钟

其实我是喜欢与学生闹的
只是我为人师表
呵呵。
与学生太近。与学生太闹。。
就没法管他们
他们会不懂得分寸
会得意忘形。。
但在学校外面
我们可以是朋友
我可以与他们
天南地北的聊
他们可以和我没大没小
但在学校
我是老师。
我有责任教导他们
即使无法教育英才
我也不能误人子弟
对啊。。这是多么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i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